•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5130s

2021-03-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6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Cryptographic algorithms tests passed.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

 Performing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Press CTRL_C or CTRL_D to break.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1.

 Not ready for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no interface available. 

Waiting for the next...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2.

 Not ready for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no interface available.

 Waiting for the next... 

一直这样自检下去,无法操作,不能配置,求高手指点,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Cryptographic algorithms tests passed.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

 Performing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Press CTRL_C or CTRL_D to break.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1.

 Not ready for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no interface available. 

Waiting for the next...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2.

 Not ready for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no interface available.

 Waiting for the next... 

一直这样自检下去,无法操作,不能配置,求高手指点,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4人

按CTRL+C 

回车


5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1人

按ctrl+c跳过这个,如果按不了可以看下CRT连接设置,把波特率改为9600,同时把一个勾选去掉来着应该就可以了

用crt时,把流量控制的rtx/ctx的勾选去掉

adamssss 发表时间:2021-03-10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这个是交换机没有配置的初始化的情况。

按CTRL+C或CTRL+D进入设备进入配置。

如果没有任何反应,检查下console线、CRT设置。


粉丝:32人 关注:3人

之前遇到过 先去插一下其他正常的console口接着在插这台设备的console口就可以了

粉丝:0人 关注:5人

可以试一下把流控取消!


粉丝:4人 关注:2人

您好,这个是新交换机第一次上电,没有配置的初始化的情况。

按CTRL+C或CTRL+D进入设备进入配置就可以了。

如果按不了可以看下CRT连接设置,把波特率改为9600,同时把流控RTS/CTS的勾选去掉就可以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