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CI模拟器中虚拟设备如何与本地物理网卡通信

2021-03-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1浏览
pod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CI模拟器中虚拟设备如何设置与本地物理网卡通信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1.新建回环网卡(不要关联物理网卡)
2.模拟器中host,连接模拟设备即可
3.本地回环网卡和设备接口都要配地址

关联物理网卡可能影响正常上网 模拟实验建议关联回环网卡(新建方法百度),或关联虚拟机用的网卡也行

菜鸡搬砖工 发表时间:2021-03-12

我是将HCI中的虚拟交换机桥接到virtualbox的网卡上,就是不知道虚拟交换机支不支持桥接,目前没有通

pod 发表时间:2021-03-12

问题解决了,其实不用设置virtualbox的网卡,只需要在模拟器中添加host就可以了

pod 发表时间:2021-03-12
2 个回答
粉丝:32人 关注:0人

虚拟网卡桥接到本地网卡

我在virtualbox中选择虚拟设备的网卡桥接到本地物理网卡上,虚拟设备上配置的是环回口地址,与本地网卡同网段,这样可以?

pod 发表时间:2021-03-12

可以

学者好学 发表时间:2021-03-12
回复学者好学:

实际上却没通,奇怪了,难不成不支持虚拟交换机这种设备桥接到本地

pod 发表时间:2021-03-12

模拟器BUG你看一下出现没,是不是端口没UP

学者好学 发表时间:2021-03-12
回复学者好学:

loopback口是永久up的,自ping没问题

pod 发表时间:2021-03-12
回复学者好学:

问题解决了,其实不用设置virtualbox的网卡,只需要在模拟器中添加host就可以了

pod 发表时间:2021-03-12
粉丝:1人 关注:0人

楼上所说那样确实可以的,你还可以新建一个环回网卡,用于你实验环境。不影响你的网络环境。实验环境中新建一个host选择你相应的网卡即可。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