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路由器5660开启AC功能后客户不能得到地址

2018-05-2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8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路由器上开启AC功能,AP和客户的地址池都做在路由器上,但是客户端得不到IP地址,检查路由器上的配置确认无问题,请问可能是什么问题?通过什么命令可以查看H3C路由器上开启的AC功能是否正确或者状态正常?请知道的告诉下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88人 关注:1人

检查一下路由器的服务模板配置的客户端vlan正确吗?display  wlan  ap  all能看到AP状态是不是run(如果不是,则说明AP没上线)?客户端能否搜到无线信号,信号强度如何?

以上都没有问题,则可以手动给终端配置地址测试,然后ping路由器上同网段地址测试。如果能通,说明是dhcp配置问题。检查地址池配置是否有问题。配置上看不出来的,可以尝试debug dhcp server 查看dhcp分配地址过程。debug比较耗设备性能,需避开业务高峰期。debug命令可以参考以下:

<H3C>debug dhcp server all

<H3C>terminal  monito

<H3C>terminal  debug

关闭debug命令:

<H3C>undo  debug all

<H3C>undo  terminal  debug



有没有什么命令可以看路由器上开启的AC功能是否正常?这个是没有单独的AC的

Crystal 发表时间:2018-05-22

一般看AP是否在线,没有其他的命令了。

种春风 发表时间:2018-05-22
1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检查一下AP是否在线 dis ap all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