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策略路由排除内网某些网段问题

2021-03-1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设备是S5500V2-34S-EI

请问配置策略路由后,转发流量如何拒绝内网特定ip或者网段不走转发流量?

下面3006的的rule1这样写实际使用中不可以。求大神帮忙看下。


acl advanced 3006 

rule 1 deny ip source 10.1.0.0 0.0.255.255 destination 10.1.129.6 0 

 rule 3 permit ip source 10.1.3.10 0 


policy-based-route aa permit node 1 

  if-match acl 3006

  apply next-hop 10.1.10.88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ACL分两条写,不应用动作就可以了

acl advanced 3006 

 rule 3 permit ip source 10.1.3.10 0 

acl advanced 3007

rule 1 permit ip source 10.1.0.0 0.0.255.255 destination 10.1.129.6 0 


policy-based-route aa permit node 1 

  if-match acl 3006

  apply next-hop 10.1.10.88

policy-based-route aa permit node 2

if-match acl 3007


按照您的回答,我把node 1和node 2换了个位置可以了。 3007里的rule规则不管写permit或者deny内网指定流量都不走策略路由了。 十分感谢。

zhiliao_5wzzD 发表时间:2021-03-1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