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网络问题答疑

  • 0关注
  • 1收藏,12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几个网络问题,请各位大神帮忙解答下:

1、出口防火墙,直接端口映射XXXX到内网3389,外网端口不是3389,这样的网络环境下,外网攻击进来后,是否就绕过了出口防火墙,即使这个防火墙已经开启了防入侵和防病毒功能,特征库和病毒库都已经最新的情况下

2、两台7003万兆堆叠,一根万兆堆叠线就行还是最少要两根,上行的话,出口一个防火墙,是不是也是一根万兆光纤互联

     五台接入交换机互联,五根万兆堆叠线互联,两台POE互联用一根万兆堆叠线互联,上联都是一根万兆光纤,是不是这样,做法有没有问题

3、现在防入侵和防攻击,H3C有什么专用的硬件,不想用防火墙的防入侵功能,一个会占用CPU和性能,一个是没有单独上硬件的效果好,之前中了勒索病毒,怎么加固?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9人 关注:9人

1.怎么绕过了呢,出口不是做了映射?

2.建议增加堆叠线做冗余。

3.应该没有问题。

4.有T系列的专门做防入侵防病毒的设备。

是做了映射,意思映射后公网直接访问内网,是不是绕过了防火墙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1-03-17

没有绕过。

斑大人 发表时间:2021-03-17
1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4人


1.不会绕过防火墙。

2.堆叠用一根线也可以,二跟线也可以。上行可以一根线互联,也可以多根线做聚合,。

没有问题。

3.专门的设备,IPS入侵防御设备。T系列就是专门的设备。

意思映射后公网直接访问内网,是不是穿透金内网了,绕过了防火墙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1-03-1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