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交换机如何查看温度

2021-03-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何查看交换机的温度

组网及组网描述:

如何查看交换机的温度

最佳答案

bei 七段
粉丝:3人 关注:4人

dis enviroment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1.1.21  display environment

display environment命令用来显示设备上温度传感器的温度信息。

【命令】

(独立运行模式)

display environment [ slot slot-number ]

(IRF模式)

display environment [ chassis chassis-number [ slot slot-number ] ]

【视图】

任意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network-operator

mdc-admin

mdc-operator

【参数】

chassis chassis-number:显示IRF中指定成员设备上温度传感器的温度信息。chassis-number表示设备在IRF中的成员编号。不指定该参数时,显示所有成员设备的对应信息。(IRF模式)

slot slot-number:显示设备中指定单板上的温度传感器的温度信息。slot-number表示单板所在的槽位号。不指定该参数时,显示所有单板的对应信息。

【使用指导】

不指定slot参数时,显示的是设备上所有温度传感器的温度信息。(独立运行模式)

不指定chassis参数时,显示的是IRF中所有温度传感器的温度信息;指定chassis但不指定slot参数时,显示的是指定成员设备上所有温度传感器的温度信息。(IRF模式)

本命令仅缺省MDC支持。

【举例】

# 显示设备上所有温度传感器的温度信息。(独立运行模式)

<Sysname> display environment

System temperature information (degree centigrade):                           

 ----------------------------------------------------------------------        

Slot  Sensor    Temperature  Lower  Warning  Alarm  Shutdown         

1     inflow  1 26           0      48       60     NA               

1     hotspot 1 34           0      80       95     NA               

1     hotspot 2 33           0      62       76     NA               

1     hotspot 3 45           0      75       88     NA               

3     hotspot 1 37           0      80       97     110              

3     hotspot 2 45           0      80       97     110              

7     hotspot 1 39           0      68       80     NA               

7     hotspot 2 54           0      88       100    110          

表1-6 display environment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System Temperature information (degree centigrade)

系统温度信息,单位为摄氏度

sensor

温度传感器

·         hotspot:表示热点温度传感器

·         inflow:表示入风口温度传感器

·         outflow:表示出风口温度传感器

Slot

当显示数字时表示指定slot上温度传感器的温度信息

Temperature

当前温度

Lower

低温告警门限。当显示为NA时,表示不支持该门限

Warning

一般级(Warning)高温告警门限。当显示为NA时,表示不支持该门限

Alarm

严重级(Alarm)高温告警门限。当显示为NA时,表示不支持该门限

Shutdown

关断级(Shutdown)高温告警门限,当风扇故障或不在位时,并且温度传感器的温度大于该门限超过10S时,设备会自动关闭。当显示为NA时,表示不支持该门限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