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930的AC版本路由器,如何做纯AC那?

2021-03-18提问
  • 1关注
  • 1收藏,39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软路由拨号上网,用这个930当纯AC使用如何设置,如何接线。软路由出来的网线插AC的wan还是lan

最佳答案

粉丝:82人 关注:0人

您好,软路由接AC的LAN口,

以下是MSR930的用户手册连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MSR/MSR_930/ 

可参考如下命令行的配置:

1.24  AP管理典型配置举例

1.24.1  配置通过DHCP发现方式建立CAPWAP隧道举例

1. 组网需求

AP通过DHCP选项方式从DHCP server上获取AP和AC的IP地址,发现AC并与AC建立CAPWAP隧道连接。

2. 组网图

图1-3 通过DHCP发现方式建立CAPWAP隧道典型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1)     配置DHCP server

# 使能DHCP服务器功能。

<DHCP Server> system-view

[DHCP Server] dhcp enable

# 配置DHCP地址池1。

[DHCP Server] dhcp server ip-pool 1

[DHCP Server-dhcp-pool-1] network 1.1.1.0 mask 255.255.255.0

# 通过自定义选项的方式配置Option 43的内容,为AP指定AC的IP地址1.1.1.3,注意Option 43选项内容中最后四字节为01010103(1.1.1.3),即为AC的IP地址。

[DHCP Server-dhcp-pool-1] option 43 hex 800700000101010103

[DHCP Server-dhcp-pool-1] quit

[DHCP Server] quit

(2)     配置AC

# 配置AC的VLAN-interface 1的IP地址为1.1.1.3/24。

<AC> system-view

[A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A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1.1.3 24

# 创建ap1,配置序列号为210235A1BSC123000050。

[AC]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AC-wlan-ap-ap1] serial-id 210235A1BSC123000050

[AC-wlan-ap-ap1] quit

# AP启动后,DHCP server会给AP自动分配IP地址1.1.1.2,同时由于Option 43选项携带AC的IP地址1.1.1.3。AP拥有了自动分配的本地IPv4地址和需要建立关联的AC的IP地址1.1.1.3,就会开始发现AC的过程并建立CAPWAP隧道。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Xcheng 九段
粉丝:51人 关注:1人

LAN

纯ac旁路组网一边接ac或作为ac设备得任意lan/内网侧接口即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