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问题挺复杂

2021-03-1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客户现场这么一个问题,刚开始是有些终端搜索不到WIFI信号,然后我进AC把射频流改成了802.11A,随后终端就有信号了,但是802.11A速率又慢,客户不愿意,然后我又恢复的现在的802.11AC,他们现在就有些终端搜索不到WIFI信号了,所以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大佬们,AP的型号是6320的。

附带AC配置文件

组网及组网描述:

客户现场这么一个问题,刚开始是有些终端搜索不到WIFI信号,然后我进AC把射频流改成了802.11A,随后终端就有信号了,但是802.11A速率又慢,客户不愿意,然后我又恢复的现在的802.11AC,他们现在就有些终端搜索不到WIFI信号了,所以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大佬们,AP的型号是6320的。

附带AC配置文件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人 关注:8人

感谢

zhiliao1111 发表时间:2021-03-19

https://downloadcenter.intel.com/zh-cn/product/59484/Intel-Wireless-Products,老哥这个下载地址已经进不去了

zhiliao1111 发表时间:2021-03-19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6人

首先确认终端是否支持wifi 6,如果是电脑终端搜索不到信号,参考案例升级一下网卡驱动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98610

感谢

zhiliao1111 发表时间:2021-03-19

https://downloadcenter.intel.com/zh-cn/product/59484/Intel-Wireless-Products 老哥这个下载地址进不去了,怎么办

zhiliao1111 发表时间:2021-03-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