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在命令行上备份配置文件时失败

  • 0关注
  • 1收藏,39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的

这个是tftp的软件

我在命令行输入backup startup-configuration to 172.16.40.3 startup.cfg出现Backup failed, TFTP error!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确认下:

1、连通性是否正常;2、终端防火墙是否关闭;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215人 关注:1人

1、设备上来气FTP 

2、admin用户登录


3、直接get就到本地了,很简单

具体怎么操作啊?可以请教下吗?

zhiliao_0n0kdD 发表时间:2021-03-19

1\、交换机 ftp server enable 2、local-user admin视图下 service-type增加ftp 3、本地cmd直接ftp 交换机地址,然后利用ftp的get命令,就get你需要文件就行了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1-03-19

最后我是在本地的cmd里用ftp 交换机地址 get 文件名 吗?

zhiliao_0n0kdD 发表时间:2021-03-19

是的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1-03-19

但是出现了530 not logged in

zhiliao_0n0kdD 发表时间:2021-03-19

还出现的是ftp>无效命令

zhiliao_0n0kdD 发表时间:2021-03-19

弄好了,十分感谢

zhiliao_0n0kdD 发表时间:2021-03-19
捞鱼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看上去电脑有两个网卡,无线网卡关闭了再试试

粉丝:4人 关注:2人

您好,建议首先ping 测试下连通性是否正常;再就是终端PC系统自带防火墙需要关闭;如果中间有跨防火墙设备,需要开通放通安全策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