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问题真费劲

2021-03-2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5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上下不通

组网及组网描述:

接入配置:
int vlan 20
ip add 10.80.20.1
qu
int bri20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0
quit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2/0/43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0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20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2/0/44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0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20

 核心配置:
int vlan 20
ip add 10.80.20.254
qu
int bri20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0
quit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20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0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20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2/0/20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0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20

 聚合状态
 <DWGL_S6520X-54QC-EI_IRF>display link-aggregation summary
Aggregation Interface Type:
BAGG -- Bridge-Aggregation, BLAGG -- Blade-Aggregation, RAGG -- Route-Aggregation, SCH-B -- Schannel-Bundle
Aggregation Mode: S -- Static, D -- Dynamic
Loadsharing Type: Shar -- Loadsharing, NonS -- Non-Loadsharing
Actor System ID: 0x8000, 9023-b4ab-5b5c

AGG        AGG   Partner ID              Selected  Unselected  Individual  Share
Interface  Mode                          Ports     Ports       Ports       Type
--------------------------------------------------------------------------------
BAGG10     D     0x8000, 8465-6950-471d  2         0           0           Shar
BAGG20     D     0x8000, 8465-6950-471d  2         0           0           Shar
mac地址表与arp表都没有学习到相应信息

最佳答案

已采纳
Xcheng 九段
粉丝:53人 关注:1人

你这命令输出和配置不符呀!

配置部分缺省是静态 display命令输出怎么又成动态了。

另外如果不同建议检查下stp状态 是否阻塞了

却死堵塞了

zhiliao_CvtLl 发表时间:2021-03-23

确实堵塞了

zhiliao_CvtLl 发表时间:2021-03-23
2 个回答
佚名 九段
粉丝:11人 关注:0人

display link-aggregation verbose bri20反馈下接口是不是选中的

Port Status: S -- Selected, U -- Unselected, I -- Individual Port: A -- Auto port, M -- Management port, R -- Reference port Flags: A -- LACP_Activity, B -- LACP_Timeout, C -- Aggregation, D -- Synchronization, E -- Collecting, F -- Distributing, G -- Defaulted, H -- Expired Aggregate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20 Creation Mode: Manual Aggregation Mode: Dynamic Loadsharing Type: Shar Management VLANs: None System ID: 0x8000, 8465-6950-471d Local: Port Status Priority Index Oper-Key Flag XGE1/0/20(R) S 32768 3 2 {ACDEF} XGE2/0/20 S 32768 4 2 {ACDEF} Remote: Actor Priority Index Oper-Key SystemID Flag XGE1/0/20 32768 4 2 0x8000, 9023-b4ab-5b5c {ACDEF} XGE2/0/20 32768 3 2 0x8000, 9023-b4ab-5b5c {ACDEF}

zhiliao_CvtLl 发表时间:2021-03-23

发不了图片难受

zhiliao_CvtLl 发表时间:2021-03-23

status 都是S

zhiliao_CvtLl 发表时间:2021-03-23
zhiliao_trxA26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2人

先把接口加到聚合组在配置聚合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