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RT-3620-routing 映射端口40000~60000出现端口转换

2018-05-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0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备:RT-3620-routing

 问题:做NAT映射:TCP\UDP 端口40000~60000(映射端口40000~60000应用h225、h245时端口会出现端口转换)

            内网应用h225、h245协议时3620设备会将40000~60000端口转换为如8010,外网通过8010端口有访问不了内网的40000~60000的端口服务。

 求助:如何禁用h225、h245等协议的端口转换功能。为什么3620设备会对h225、h245等协议做端口转换。多谢解答!!!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3人

具体设备上是如何配的映射呢?如果不希望端口被转换,可以在配置nat映射的时候设置protocol或者自行对转换前后的端口进行设置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zhiliao_S02FO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具体是这样配置映射的,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58.240.77.28 40000 inside 10.1.0.223 4000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58.240.77.28 40001 50000 inside 10.1.0.223 40001 5000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58.240.77.28 50001 60000 inside 10.1.0.223 50001 6000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58.240.77.28 40000 inside 10.1.0.223 4000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58.240.77.28 40001 50000 inside 10.1.0.223 40001 50000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58.240.77.28 50001 60000 inside 10.1.0.223 50001 60000 

3620里怎样修改h225和h245的行为?现在通过抓包确认3620对h225、h245的应用端口进行的转换。


解决了 NAT ALG功能开启 h323 和sip。关闭就好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