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3620如何配置三权分立?

2021-03-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6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等保要求,设备要设置三权分立,一个管理员一个审计员一个安全员。不同角色对应不同权限。这个能搞?


组网及组网描述:

MSR3620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78人 关注:1人

#

配置账户角色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rule 1 permit read write web-menu m_device/m_maintenance/m_changepassword 
#
role name admin
 description 系统管理
 rule 1 permit read write execute feature
 rule 2 permit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rule 3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monitor/
 rule 4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resource/
 rule 5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user/
 rule 6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firewall/
 rule 7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appsecurity/
 rule 8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nat/
 rule 9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vpn/
 rule 10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loadbalance/
 rule 11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network/
 rule 12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secmonitor/
#
role name security-secret
 description 安全保密管理
 rule 1 permit read write execute feature
 rule 2 permit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rule 3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dashboard/
 rule 4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device/
 rule 5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user/
 rule 6 deny read write execute web-menu m_secmonitor/
#

配置三权账户                                         
#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service-type ftp
 service-type telnet terminal http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work-directory slot1#flash: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admin
 password-control aging 7
 password-control length 8
 password-control composition type-number 3 type-length 1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5 exceed lock-time 10
#
local-user audit class manage
 service-type telnet terminal http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security-audit
 password-control aging 7
 password-control length 8
 password-control composition type-number 3 type-length 1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5 exceed lock-time 10
#
local-user secret class manage
 service-type telnet terminal http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work-directory slot1#flash: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3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security-secret
 password-control aging 7
 password-control length 8
 password-control composition type-number 3 type-length 1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5 exceed lock-time 10
#

使能HTTPS管理及WebUI日志功能                                         
#
 ip https enable
 webui log enable
#

感谢

大笨象会跳舞 发表时间:2021-03-24
3 个回答
粉丝:97人 关注:2人

可以啊

local-user xxx

下面权限分的很细

粉丝:21人 关注:1人

可以看下RBAC功能

粉丝:8人 关注:4人

登陆web,创建不同的账号,然后给不同的权限就可以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