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交换机BFD静态路由与华为路由器对接

2021-03-3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45人

问题描述:

手上H3C交换机只支持 BFD   echo模式,对端为华为路由器  配置的BFD+静态路由的track模式    如何对接? 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6人 关注:1人

华为设备上静态加track就行,H3C无需配置

H3C 这边只需配置两条不能下一跳的静态路由即可?

shhstar 发表时间:2021-03-31
回复shhstar:

看描述不是要在华为上配置静态吗?如果H3C 上也要配置静态也要快速切换的话,也要配置静态加track,和对端配置没有任何关系

流刃若火 发表时间:2021-03-31

但H3C上只支持bfd的echo

shhstar 发表时间:2021-03-31

华为是已经配置了BFD track,是不是说两边可以不统一,都是独立配置的 ?

shhstar 发表时间:2021-03-31
回复shhstar:

是的呀,静态加track用的就是echo呀 ip route-static dest-address { mask-length | mask }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next-hop-address bfd echo-packet [ preference preference ] [ tag tag-value ] [ description text ]

流刃若火 发表时间:2021-03-31
回复shhstar:

上面是没有track直接bfd的,没有track,用track也一样的

流刃若火 发表时间:2021-03-31

好的 谢谢!

shhstar 发表时间:2021-03-31
回复shhstar:

是啊,echo的原理就是本端发一个目的地址还是本端ip的报文,对端设备收到后,当成普通的业务报文进行三层转发

流刃若火 发表时间:2021-03-3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