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5200路由器如何切换Wan1和Wan2

2021-03-3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ER5200路由器如何切换Wan1和Wan2,现在是两个独立的光纤网络,独立的IP地址,目前使用的是WAN1端口,如何切换成WAN2端口网络?

组网及组网描述:

 生产序列号: 219801A07Q913AQ00326 软件版本: ER5200V201R014 (点击进入软件升级页面) Bootrom版本: 1.1.1.7 硬件版本: VER.B 系统资源: CPU使用:5.1% 内存使用:30.7% 运行时间: 304 天23 小时 53 分钟 35 秒 系统时间: 2021 年 03 月 31 日 星期三 16:44:26 [网络获取时间] WAN网口状态 WAN网口模式: 均衡模式 WAN网口: WAN网口1 WAN网口2 连接方式: 静态IP 静态IP 链路状态: 已连接

最佳答案

粉丝:20人 关注:15人

要负载还是单根跑,负载的话默认就是,单根跑要么把wan1断掉,要么选择单wan模式只用wan2,或者写路由,优先走wan2就行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zhiliao_1iOM2x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什么是负载呀,两根都用也可以。Wan1过段时间就可以撤掉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