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200G3网页打不开,QQ,微信可以

2021-04-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R3200G3,PPPOE登入,连接光猫,当天早上使用正常,下午就出现网页打不开,QQ,微信可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6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网页打不开,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DHCP分配的DNS是否准确,其次可以修改DNS为所接入运营商的DNS。

2、调整WAN口的MTU值看下。

3、升级路由器的软件版本到最新。


6 个回答
粉丝:20人 关注:3人

检查下dns配置是否正确


修改为114.114.114.114 测试下

这个修改过,没用

zhiliao_bBwkYG 发表时间:2021-04-01
哇喔 九段
粉丝:25人 关注:0人

1、替换DNS测试,比如114.114.114.114

2、将WAN口的MTU改成1400测试

根据你数值调整一下,看看效果

zhiliao_bBwkYG 发表时间:2021-04-01

没用,下午还是出现突然网页都打不开了

zhiliao_bBwkYG 发表时间:2021-04-01
粉丝:1人 关注:0人

wan口配置那里吧tcp mss值写成1024看下

根据你数值调整一下,看看效果

zhiliao_bBwkYG 发表时间:2021-04-01

没用,下午还是出现这个问题

zhiliao_bBwkYG 发表时间:2021-04-01
D10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检测当前DNS是否可用。

正常使用

zhiliao_bBwkYG 发表时间:2021-04-01

能ping过去?

D1023 发表时间:2021-04-01

跟DNS没有关系

zhiliao_bBwkYG 发表时间:2021-04-01
粉丝:6人 关注:1人

不是DNS的问题的话就是运营商的问题了   你电脑直接连外线看看 现象是否一样 一样的话 就是运营商的事情

换一个路由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zhiliao_bBwkYG 发表时间:2021-04-01

那可以升级下软件版本试试

小小卖药郎 发表时间:2021-04-01
粉丝:10人 关注:0人

调整一下公网接口的TCP mss试试,适当调小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