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端口映射无法访问

2021-04-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MSR830做端口映射,服务器的3389端口映射到公网上,公网访问时,提示: 出现内部错误。   更换电脑,或者端口,同样无法连接。     局域网放问正常。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6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3389端口是高危端口,可能在运营商侧拦截了,可考虑使用非常规端口看下是否能使用。

另外检查内部安全设备或安全策略是否拦截了3389端口。


公网上面,采用的不是3389 进行过修改

杨以群 发表时间:2021-04-02
4 个回答
哇喔 九段
粉丝:25人 关注:0人

可以替换外部端口测试,避免3389这类常用端口被运营商屏蔽。

更换之后也是一样

杨以群 发表时间:2021-04-02
D10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可以截图发下吗

粉丝:46人 关注:0人

您好,端口映射前提就是服务器通过设备上外网,外网端口没有限制,内网访问服务器正常。端口映射不成功就是三个问题设备配置问题、内网服务器问题、运营商问题,确认配置没问题之后可以通过映射3389端口和电脑直接接WAN测试来排查是否服务器和运营商问题

都已经检查过了,配置等都没有问题,端口也是通的

杨以群 发表时间:2021-04-02

其他的端口映射的都可以正产个访问,就3389端口连接的时候,提示: 出现内部错误。 更换端口也是一样

杨以群 发表时间:2021-04-02
粉丝:10人 关注:0人

你好,可以更换其他外部端口试一下,因为3389是周知端口,有可能会被运营商过滤掉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