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LC开不了MSR3620是怎么回事

2021-04-0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07浏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LC开不了MSR3620是怎么回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1人

1.你这个问题我也遇到了,折腾了一个小时采搞好,是由于系统兼容性问题导致的,你可以右击软件(HCL和VBox),属性--兼容性,选择win7,基本上就不会再报这个错误了;

2.后面还会遇到路由器或者交换机打不开的问题,别想太多,换个VBox就好了,目前HCl自带的VBox是5.1.6,我直接安装4.2.4就可以了,去Oracle VBox官网下载即可:

https://www.virtualbox.org/wiki/Download_Old_Builds_4_2_pre20

注意,先安装HCL,选择不安装VBox,然后再安装你自己下载的VBox就ok了。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9人 关注:4人

虚拟机的问题。设置虚拟器。

或者直接重新安装hcl,官网下载包有win7的也有win10的,看你电脑是什么系统就用那个安装包,安装的时候选择自动安装虚拟机就可以了。

安装完成后就可以直接用了。


暂无评论

粉丝:7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HCL模拟器设备无法启动,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安装模拟器时不要使用中文路径或中文系统名。

2、如果是win10系统,设置HCL模拟器和virtual-box的兼容性为win7

3、更换其他版本的virtual-box后试下。

4、检查内存使用率、CPU使用率是否高。


暂无评论

粉丝:15人 关注:3人

估计内存不够了,建议找个牛逼一点的电脑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