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1824G 升级问题

2021-04-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连接CRT后直接出现选项菜单,不能正常输入命令。

组网及组网描述:

交换机加电后电源灯就一直闪耀不能正常启动,网络端口都不能正常使用,但只要用配置线一连接交换机就出现上面的菜单,交换机就能恢复正常,网上查询需要升级软件解决,但是登录交换机的默认IP登录不了,crt连接交换机直接出现上面的选项菜单,不能正常输入命令,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人 关注:0人

​入 BOOT 菜单,系统出现提示“Enter your choice(0-9):”后,键入“3”后回车,进入主机软件加
载菜单。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第四步:在主机软件加载菜单中,键入 5,选择采用 TFTP 协议完成主机软件加加载,回车后,用
户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设置 TFTP 协议的相关参数(假定文件名为 S1808G.bin):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host
: S1808G.bin
Target File Name :target
: S1808G.bin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1.1
Local IP Address :192.168.1.253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第五步:完成以上信息的输入后,键入 2,系统开始文件下载。当系统完成操作后,终端界面出现
如下提示信息,表明加载成功:
Loading.....................................................................
...............Done!
Updating File flash:/ S1808G.bin....... ..............Done!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0人 关注:0人

不能输入东西你看下你CRT是不是开了流控

暂无评论

粉丝:159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波特率需要设置为9600

各项流控都去掉看下。

以下是操作说明,请参考: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第四步:在主机软件加载菜单中,键入 5,选择采用 TFTP 协议完成主机软件加加载,回车后,用
户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设置 TFTP 协议的相关参数(假定文件名为 S1808G.bin):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host
: S1808G.bin
Target File Name :target
: S1808G.bin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1.1
Local IP Address :192.168.1.253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第五步:完成以上信息的输入后,键入 2,系统开始文件下载。当系统完成操作后,终端界面出现
如下提示信息,表明加载成功:
Loading.....................................................................
...............Done!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