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MSR3610 Series 路由器参数问题

2021-04-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单位有一台H3C MSR3610 Series路由器再用,想安装两个华三的无线AP,这款路由器能自动管理吗?能的话对型号有要求吗?还是只要是H3C的AP就可以管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人 关注:9人

WLAN特性与硬件适配关系(AC)

H3C MSR产品支持无线控制器功能。在使用H3C MSR支持无线控制产品前请先阅读本章内容,支持无线控制器功能的款型及相应适配的AP款型如下:

支持无线控制器功能的款型

适配的AP款型

MSR810

MSR810-W

MSR810-W-DB

MSR810-LM

MSR810-LM-HK

MSR810-LM-CNDE-SJK

MSR810-CNDE-SJK

MSR810-W-LM

MSR810-W-LM-HK

MSR810-LME

MSR2600-6-X1

MSR2600-10-X1

MSR2630

MSR3600-28

MSR3600-28-X1

MSR3600-28-X1-DP

MSR3600-51

MSR3600-51-X1

MSR3600-51-X1-DP

MSR3610

MSR3610-X1-DP

MSR3610-X1-DC

MSR3610-X1-DP-DC

MSR3620

MSR3640

MSR3660

WA4320i-ACN

WA4320H-ACN

WA4320-ACN

WA4320X

WA4330-ACN

WA4320-ACN-B

WA4320H-ACN-HI

WA4320-ACN-SI

WA4320H

WA4320H-EI

WA5320

WA5320H

WA5320E

WA5320i

WA5320-SI

WA5530

WA5530-SI

WA5620

WA5620i-ACN

MSR810-W-WiNet

MSR810-LM-WiNet

MSR830-10BEI-WiNet

MSR830-6BEI-WiNet

MSR830-5BEI-WiNet

MSR830-10PBEI-WiNet

MSR830-10BHI-WiNet

MSR830-6BHI-WiNet

MSR830-4LM-WiNet

MSR2600-6-WiNet

MSR2600-10-X1-WiNet

MSR2630-WiNet

MSR3600-28-WiNet

MSR3610-WiNet

MSR3610-X1-WiNet

MSR3620-WiNet

MSR3620-DP-WiNet

MSR3660-WiNet

WA2620-WiNet

WA2620E-WiNet

WA5320-WiNet

WA5320E-WiNet

MSR2630-XS

MSR3600-28-XS

MSR3610-XS

MSR3610-I-XS

MSR3610-IE-XS

MSR3620-XS

-

MSR810-LM-GL

MSR810-W-LM-GL

MSR830-6EI-GL

MSR830-10EI-GL

MSR830-6HI-GL

MSR830-10HI-GL

MSR2600-6-X1-GL

WA510H-WW

WA530-WW

WA530X-WW

WA536-WW

WA538-WW

WA560-WW

MSR810-10-PoE

MSR3610-X1

MSR3620-DP

WA4320i-ACN

WA4320H-ACN

WA4320-ACN

WA4320X

WA4330-ACN

WA4320-ACN-B

WA4320H-ACN-HI

WA4320-ACN-SI

WA4320H

WA4320H-EI

WA5320

WA5320H

WA5320E

WA5320i

WA5320-SI

WA5530

WA5530-SI

WA5620

WA5620i-ACN

WA510H-WW

WA530-WW

WA530X-WW

WA536-WW

WA538-WW

WA560-WW

MSR3610-I-DP

MSR3610-IE-DP

MSR3610-IE-ES

MSR3610-IE-EAD

MSR3610-I-IG

MSR3610-IE-IG

WA4320i-ACN

WA4320H-ACN

WA4320-ACN

WA4320X

WA4330-ACN

WA4320-ACN-B

WA4320H-ACN-HI

WA4320-ACN-SI

WA4320H

WA4320H-EI

WA5320

WA5320H

WA5320E

WA5320i

WA5320-SI

WA5530

WA5530-SI

WA5620

WA5620i-ACN

WA510H-WW

WA530-WW

WA530X-WW

WA536-WW

WA538-WW

WA560-WW

SIC-AP220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