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f可以限制某一个IP访问吗?在什么位置设置?

2021-04-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f可以限制某一个IP不能访问吗?比方说客户要只要一个地址能访问waf,其他的地址不允许访问?这个可以设置吗?在什么位置设置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捞鱼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远程管理可以设置能对WAF进行管理的IP网段。同时也可以设定允许访问的类型,如Web管理、Ping测试、SSH。

选择“系统配置->远程管理”进入远程管理页面,可以增加、编辑和删除远程许可。

图6-24 远程管理

 

增加远程许可信息:

在远程管理页面中点击【增加】按钮,弹出增加新的远程许可IP地址界面。

图6-25 增加远程许可信息

 

输入远程许可信息。远程许可信息参数说明见下表。

表6-5 远程许可信息说明

类型

描述

IP地址

远程访问的IP地址。

子网掩码

远程访问WAF防火墙的IP网段的掩码。

是否允许SSH

勾选后允许上面设置的网段的机器访问WAF防火墙的SSH服务。

是否允许Web

勾选后允许上面设置的网段的机器访问WAF防火墙的Web服务。

是否允许Ping

勾选后允许上面设置的网段的机器访问WAF防火墙的Ping服务。

 

点击【保存】按钮保存配置。

 

编辑远程许可信息:

选择远程许可后点击【编辑】或直接双击远程许可,弹出编辑远程许可IP地址界面。

图6-26 编辑远程许可信息

 

修改远程许可信息。

点击【保存】按钮保存配置。

 

删除远程许可信息:

选择一个或多个远程许可后点击【删除】按钮删除远程许可。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3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的。以下是配置说明和连接:

https://www.h3c.com/cn/d_202008/1317342_30005_0.htm#_Toc47100735 

 

6.7  远程管理

远程管理可以设置能对WAF进行管理的IP网段。同时也可以设定允许访问的类型,如Web管理、Ping测试、SSH。

选择“系统配置->远程管理”进入远程管理页面,可以增加、编辑和删除远程许可。

图6-24 远程管理

 

增加远程许可信息:

在远程管理页面中点击【增加】按钮,弹出增加新的远程许可IP地址界面。

图6-25 增加远程许可信息

 

输入远程许可信息。远程许可信息参数说明见下表。

表6-5 远程许可信息说明

类型

描述

IP地址

远程访问的IP地址。

子网掩码

远程访问WAF防火墙的IP网段的掩码。

是否允许SSH

勾选后允许上面设置的网段的机器访问WAF防火墙的SSH服务。

是否允许Web

勾选后允许上面设置的网段的机器访问WAF防火墙的Web服务。

是否允许Ping

勾选后允许上面设置的网段的机器访问WAF防火墙的Ping服务。

 

点击【保存】按钮保存配置。

 

编辑远程许可信息:

选择远程许可后点击【编辑】或直接双击远程许可,弹出编辑远程许可IP地址界面。

图6-26 编辑远程许可信息

 

修改远程许可信息。

点击【保存】按钮保存配置。

 

删除远程许可信息:

选择一个或多个远程许可后点击【删除】按钮删除远程许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