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BFD MAD

2021-04-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也没配什么,就是没起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4人

可以修改下延迟时间。

修改IRF链路down延迟上报时间为0。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irf link-delay 0

真机上测试的,没有问题。

3 个回答
粉丝:58人 关注:1人

直连PING的通吗

1.1.1.1 可以PING通,1.1.1.2PING不通

zhiliao_vvynRh 发表时间:2021-04-09

ping不同肯定起不来亚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4-09
粉丝:4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从配置上看没有什么问题,模拟器可能存在未知问题,可以真机上试下。

粉丝:9人 关注:8人

BFD session就是down啊,堆叠分裂的一瞬间才会up一下

IRF正常运行时,只有Master上配置的MAD IP地址生效,Slave设备上配置的MAD IP地址不生效,BFD会话处于down状态;(使用display bfd session命令查看BFD会话的状态。如果Session State显示为Up,则表示激活状态;如果显示为Down,则表示处于down状态)

你的意思是正常状态下,就是DOWN的吗?那怎么验证呢

zhiliao_vvynRh 发表时间:2021-04-09

mad检测通过display mad ver查看

vlan划分50一次 发表时间:2021-04-09

<SW1>dis mad verbose Multi-active recovery state: No Excluded ports (user-configured): Excluded ports (system-configured): Ten-GigabitEthernet1/0/50 Ten-GigabitEthernet1/0/51 Ten-GigabitEthernet2/0/50 Ten-GigabitEthernet2/0/51 MAD ARP disabled. MAD ND disabled. MAD LACP disabled. MAD BFD enabled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00 MAD status : Faulty Member ID MAD IP address Neighbor MAD status 1 1.1.1.1/24 2 Faulty 2 1.1.1.2/24 1 Faulty

zhiliao_vvynRh 发表时间:2021-04-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