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telnet

2021-04-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0浏览
小傅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何使防火墙,外网不能telnet,内网可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人 关注:8人

7.3.3  对Telnet用户的控制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通过源IP对Telnet进行控制,仅允许来自10.110.100.52和10.110.100.46的Telnet用户访问设备。

2. 组网图

图7-1 使用ACL对Telnet用户进行控制

3. 配置步骤

# 定义ACL。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acl basic 2000 match-order config

[Sysname-acl-ipv4-basic-2000] rule 1 permit source 10.110.100.52 0

[Sysname-acl-ipv4-basic-2000] rule 2 permit source 10.110.100.46 0

[Sysname-acl-ipv4-basic-2000] quit

# 引用ACL,允许源地址为10.110.100.52和10.110.100.46的Telnet用户访问设备。

[Sysname] telnet server acl 2000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62人 关注:1人

untrust到local的策略禁止telnet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2人

您好,只需要在设备上配置ACL,然后在telnet上绑定ACL,就可以限制某些用户可以登录设备。

参考如下配置脚本:

1.配置ACL列表。

acl basic 2000 

 rule 1 permit source 10.1.1.1 0

 rule 2 permit source 10.1.1.2 0

 rule 10 deny


2. 引用ACL,允许源地址为10.1.1.1和10.1.1.2的Telnet用户访问设备。

telnet server acl 2000

暂无评论

粉丝:3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使用ACL来指定特定IP远程登陆防火墙,以下是参考命令:

acl basic 2000

rule 0 permit source 192.168.1.1 0

quit

telnet server acl 200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cl 2000 inbound

quit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