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2540H网站端无法进入

2021-04-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2540H网站端无法进入,重新断电也无法进入,帐号密码都是正确的,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WEB无法登录,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下登录的用户名是否赋予了WEB权限,如果没有,以下是赋予权限的参考命令:

local-user admin

service-type http https

quit

2、进一步console登录检查下WEB的相关配置,比如是否使能、是否有IP登录限制。

3、更换其他浏览器、清理浏览器缓存看下是否能登录。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粉丝:76人 关注:3人

可以telnet管理 或者通过consle管理

暂无评论

粉丝:7人 关注:0人

用户权限是否赋予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2人

您好,WEB无法登录,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 连接console口登录检查一下用户名是否赋予了WEB权限,如果没有,以下是赋予权限的参考命令: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simle admin@123
service-type ssh telnet http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15  

2. 检查下WEB的相关配置,比如是否使能、是否有IP登录限制。  

ip https enable


暂无评论

zhiliao_pIQ6x0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以前一直可以登录的,现在登录不了

暂无评论

粉丝:7人 关注:2人

网站端无法登陆是输入网址后无法显示登陆页面么


https://192.168.0.100   输入如果无法显示登陆界面
请命令行登录输入
ip  https  enable


http://192.168.0.100    输入如果无法显示登陆界面
请命令行登录输入
ip  http  enable


如果输入用户名密码显示登陆失败
请命令行登录输入
local-user  admin
   service-type  https  http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