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管理平台网页打不开

2021-04-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CAS管理平台网页打不开,网络没有问题,业务也正常,是什么原因啊,在线等,特别着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GRL 八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您好,首先要排查下tomcat 服务,双机状态(如果是双机的话)是否正常;接着看下8080的端口连接数;netstat -nlp | grep 8080 | wc -l ;如果连接数太多(超过200),可以尝试重启tomcat服务临时恢复,但还是要看下是那些IP在发起请求占用连接数。如果连接数不多,那就需要收集tomcat 的堆栈信息排查下。

netstat -antlp | grep 8080 | wc -l 149

castools 发表时间:2021-04-12

重启tomcat后service tomcat8 restart,连接数还是130多,是什么原因啊

castools 发表时间:2021-04-12

去掉wc -l再执行一次看下是哪些IP在发起连接;排查下这些地址;恢复的话可以重启tomcat服务试试

GRL 发表时间:2021-04-12

解决了,谢谢!有一台电脑的连接特别多,把电脑网络断开了!

castools 发表时间:2021-04-12
回复GRL:

非常感谢!

castools 发表时间:2021-04-12
2 个回答
粉丝:58人 关注:1人

端口号对吗

之前都是正常的,就今天打开特别慢,后来直接打不开了

castools 发表时间:2021-04-12
回复castools:

看下服务器CPU内存有无异常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4-12
dll 七段
粉丝:6人 关注:4人

看下tomcat服务是否,重启试下

* Tomcat servlet engine is running with pid 12194

castools 发表时间:2021-04-12

是两台服务器,主备用的,两台都需要重启吗

castools 发表时间:2021-04-12

第二台没有运行tomcat

castools 发表时间:2021-04-12

主节点重启即可

dll 发表时间:2021-04-1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