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c360如何设置上网

2021-04-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这是设备连接方式

AC连接主路由器lan2口,分配的网段是192.168.2,那请问AC应该在哪设置后client才可以上网?

感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参考轻轻松松配置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Xiao_Bei/H3C_WAC380/?CHID=236078


5 个回答
粉丝:7人 关注:2人

1、首先你得先让AP上线正常,并可以下发无线服务器模板(开启自动上线)

wlan auto-ap enable

wlan auto-persistent enable


2、在无线服务模板中绑定可以上网的vlan 就可以

wlan service-template lspace-9
vlan 1    #指定业务vlan

ssid H3C

service-template enable

3、在AP型号上应用服务模板

wlan ap apname model WA4320-ACN-E

radio 1
service-template 1       #绑定服务模板

radio enable

radio 2
service-template 1 

radio enable

ap上线正常的,可以搜到热点信号,现在就差上网了

zhiliao_kDObFE 发表时间:2021-04-12

我是web页面进行的操作

zhiliao_kDObFE 发表时间:2021-04-12

可以看一下这个web案例:https://www.h3c.com/cn/d_202001/1258553_30005_0.htm

草率了 发表时间:2021-04-12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WAC作为出口设备,以下是部署要点,请参考:

1、配置为网关,为AP和终端的接入提供网关和IP分配。

2、做好AC的设置,确保AP能上线,并做好相关的WLAN配置。

3、配置默认路由指向到外网。

4、配置上网接入。

5、配置NAT地址转换。

6、以下是用户手册链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Xiao_Bei/H3C_WAC380/?CHID=236078 

 

zhiliao_kDObFE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在“网络--WAN接口设置”内设置了自动自动获取ip,依旧无法上网

粉丝:2人 关注:2人

您好,可以参考官网轻轻松松配置无线: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Xiao_Bei/H3C_WAC380/?CHID=236078  

功能页面不对

zhiliao_kDObFE 发表时间:2021-04-12
粉丝:7人 关注:0人

参考官网案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