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u200做了端口映射本机不能通过公网地址防问映射内网映射,从公网防问正常,求解

2021-04-12提问
  • 1关注
  • 0收藏,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u200做了端口映射本机不能通过公网地址防问映射内网映射,从公网防问正常,求解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内网终端使用外网地址访问内网服务器,以下是部署要点,请参考:

1、在内网端口开启nat hairpin。

2、如果没有nat hairpin,可以使用双向NAT来实现。

3、注意放通相应的安全策略。


暂无评论

10 个回答
Xcheng 九段
粉丝:35人 关注:1人

这个NAT回流问题

请先确认下设备软件版本

如果是V7版本

直接在内网接口nat ha en即可

如果是V5版本

在内网口再次配置nat即可

如果发现还是不正常,这可能是策略配置问题。

已缺省为例,放通下trust到trust流。

暂无评论

zhiliao_uyoi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2人

是V5版本 在内网口再次配置nat即可,这个我不理解应怎么做我可以试一下

暂无评论

zhiliao_uyoi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2人

使用双向NAT来实现,怎么做啊在线等

暂无评论

粉丝:7人 关注:0人

内网口做nat server和nat outbound

暂无评论

zhiliao_uyoi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2人

在外网口上做了nat outbound 2008 莽原ess-group 8 做了nat server protocol tcp,global ip 8086 inside ip 8086 是不是同样在见内网口再做一下

暂无评论

zhiliao_uyoi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2人

在外网口上做了nat outbound 2008 莽原ess-group 8 做了nat server protocol tcp,global ip 8086 inside ip 8086 是不是同样在见内网口再做一下

暂无评论

zhiliao_uyoi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2人

在外网口上做了nat outbound 2008 莽原ess-group 8 做了nat server protocol tcp,global ip 8086 inside ip 8086 是不是同样在见内网口再做一下

暂无评论

zhiliao_uyoi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2人

在外网口上做了nat outbound 2008 莽原ess-group 8 做了nat server protocol tcp,global ip 8086 inside ip 8086 是不是同样在见内网口再做一下

暂无评论

zhiliao_uyoi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2人

在外网口上做了nat outbound 2008 莽原ess-group 8 做了nat server protocol tcp,global ip 8086 inside ip 8086 是不是同样在见内网口再做一下

暂无评论

粉丝:7人 关注:1人

我以前管理过U200,正解如下:

https://zhiliao.h3c.com/questions/dispcont/6114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