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p380服务器如何调节风扇转速?

2021-04-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1浏览
凉生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p380服务器如何调节风扇转速,或者手动固定之类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在服务器bios里。有一个调节风扇模式的,有三种模式可以选择。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12950

没有访问该案例的权限,啥情况

凉生 发表时间:2021-04-13

组网及说明 DL380 Gen10 问题描述 两台DL380 Gen10服务器,其中一台风扇声音大 过程分析 通过AHS日志中IML发现近期有升级Firmware的记录,查询风扇速度曲线,风扇速度在升级IE(innovation engine)之后有明显提高。 查看event log中的Active Health Events栏,发现几乎同时有ilo_internal_error错误,且错误一直持续 与客户核实,客户反馈风扇声音大的时间点与我方判断基本吻合,且发现ILO firmware确实没有升级,还是1.39版本 判断是ILO版本低,与其它固件版本不匹配,因为风扇转速最终是由ILO芯片控制的,与判断可以印证。 解决方法 先升级到过渡版本1.46后,再升级到2.15后风扇转速已正常。

zhiliao_z5rqq 发表时间:2021-04-13
粉丝:7人 关注:0人

对比相同机型声音是否异常,如有异常联系400检测处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