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CL V2.1.1命令行无法输入

2021-04-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2浏览
nexnas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in7,win10 

2.1.0    2.1.1  2.1.2 

vb4 vb5 vb6都使用过,都能正常启动,就是无法进入命令行

组网及组网描述:

单设备启动,没组网。

现在是win7pro-sp1 +  hcl2.1.1 + vb4.2.4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35人 关注:1人

已win10为例

先安装vbox 5.2.44版本然后安装HCL 2.1.1/2.1.2即可

在打开软件前把vbox和hcl都设置成兼容模式win7,HCL 2.1.2除外。


如下图演示


win10我用的是win10-2016ltsc版,同样不行

nexnas 发表时间:2021-04-13
回复nexnas:

这种情况建议确认下是否是第三方软件干扰或者电脑没开启虚拟化导致启动较慢了。

Xcheng 发表时间:2021-04-13
4 个回答
粉丝:7人 关注:4人

双击进不了命令行吗?
右键单击试试,

试过了,没反应

nexnas 发表时间:2021-04-13

HCL关闭,电脑重启,然后在打开试试。

执笔画卿颜 发表时间:2021-04-13
nexnas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试过了,没有反应

粉丝:4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模拟器无法输入命令,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设备是否能正常启动。

2、安装时不要使用中文路径和中文系统名。

3、设置HCL和virtual-box的兼容性到win7

4、更换其他版本的virtual-box看下。


1、我上传的图,是已经正常启动, 2、安装也是默认安装,无中文路径问题 3、兼容性和管理员启动已经设置 4、从默认的vb6 到vb5 到vb4,都尝试了 搞的晕头转向,所以求救,哈哈哈哈哈

nexnas 发表时间:2021-04-13
粉丝:7人 关注:0人

检查virtual-box虚机是否运行是否正常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