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120-24P-EI-LS5Z124P-L2如何区分哪些口是com口

  • 0关注
  • 0收藏,13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们查询了一些交换机的型号,有些型号官网说是光电复用端口,但是却没有说明哪些光口和电口是复用的。


比如这台交换机S5120-24P-EI-LS5Z124P-L2以太网交换机主机(24GE+4SFP Combo)-国内版,没说明哪些电端口对应哪些光端口。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bei 七段
粉丝:4人 关注:5人

https://www.h3c.com/cn/d_201307/790450_30005_0.htm#_Toc361062212  参考这个

感谢

zhiliao_GPpwb 发表时间:2021-04-13
5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59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光电复用口的话在端口下会有combo enable copper的命令显示。

光电复用口默认是电口,如果要切换为光口,参考命令如下:

int gi 1/0/25

combo enable filber

quit


是不是不支持combo enable filber这个命令就不是光电复用?因为我这台交换机显示光电复用,但是交换机不支持这个命令

zhiliao_GPpwb 发表时间:2021-04-13

您好,交换机如果没有这些命令,说明没有光电复用的功能了。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1-04-13

但是我的交换机官方说明显示是有。所以现在就有点懵,这个应该以什么为准?

zhiliao_GPpwb 发表时间:2021-04-13

会不会是我的系统版本低导致的?

zhiliao_GPpwb 发表时间:2021-04-13
粉丝:73人 关注:1人

console口的上面会有标记的

粉丝:8人 关注:9人

  Combo口

一对Combo口由一个SFP口和对应的一个10/100/1000Base-T自适应以太网端口共同形成,同一时刻形成Combo口的两个端口只能使用一个。形成Combo口的两个端口间的对应关系,请参见表1-5。关于Combo口的具体介绍请参见《H3C S5120-EI系列以太网交换机  二层技术-以太网交换配置指导》中的“以太网端口配置”。

表1-5 Combo口对应关系列表

产品型号

SFP口

10/100/1000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S5120-28C-EI

S5120-28C-PWR-EI

S5120-24P-EI

GigabitEthernet1/0/25

GigabitEthernet1/0/22

GigabitEthernet1/0/26

GigabitEthernet1/0/24

GigabitEthernet1/0/27

GigabitEthernet1/0/21

GigabitEthernet1/0/28

GigabitEthernet1/0/23

S5120-52C-EI

S5120-52C-PWR-EI

S5120-48P-EI

GigabitEthernet1/0/49

GigabitEthernet1/0/46

GigabitEthernet1/0/50

GigabitEthernet1/0/48

GigabitEthernet1/0/51

GigabitEthernet1/0/45

GigabitEthernet1/0/52

GigabitEthernet1/0/47

粉丝:11人 关注:0人

设备面板会有标记

粉丝:4人 关注:1人

类似下面这种一个接口编号指向了两个口,一个光口一个电口的就是combo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