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3100交换机 存储空间中文件的作用和如何替换?

2021-04-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5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DaXiuZhiHuiBu>dir Directory of unit1>flash:/ 

 1 -rw- 3146 Jan 01 2004 00:00:00 config.def 

 2 (*) -rw- 3711222 Mar 25 2011 16:51:52 s31si_e-cmw310-r2211p07.bin 

 3 (*) -rw- 886025 Jan 01 2004 00:00:00 h3c-http3.1.9-0019.web 

 4 (*) -rw- 6032 Apr 03 2000 08:03:26 config.cfg 

 7239 KB total (2736 KB free) (*) -with main attribute (b) -with backup attribute (*b) -with both main and backup attribute

config.def  、 s31si_e-cmw310-r2211p07.bin 、h3c-http3.1.9-0019.web 、config.cfg这四个是什么文件?下载配置文件应该是那一个?如果升级版本,应该替换那一个?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2人

您好,s31si_e-cmw310-r2211p07.bin 是软件版本文件、h3c-http3.1.9-0019.web 是WEB  登录文件,config.cfg是配置文件。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97人 关注:2人

config.def  

、 s31si_e-cmw310-r2211p07.bin   这个是系统文件,升级替换这个

、h3c-http3.1.9-0019.web 、这个是WEB文件

config.cfg  这个是配置文件


暂无评论

粉丝:11人 关注:2人

楼上强无敌[舔屏]

暂无评论

粉丝:12人 关注:0人

不愧是闪电侠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以下是文件说明,请参考:


 2 (*) -rw- 3711222 Mar 25 2011 16:51:52 s31si_e-cmw310-r2211p07.bin    //交换机的启动镜像

 3 (*) -rw- 886025 Jan 01 2004 00:00:00 h3c-http3.1.9-0019.web   //WEB文件,加载WEB界面的时候会启用

 4 (*) -rw- 6032 Apr 03 2000 08:03:26 config.cfg  //配置文件,保存着交换机配置数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