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20 防火墙放通所有区域命令

2021-04-15提问
  • 1关注
  • 0收藏,18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有一条命令可以让防火墙放通所有区域秒变交换机的命令,请教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0人

  object-policy ip permit

rule 0 pass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any destination any

 object-policy apply ip permit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16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一般都是区域之间进行放通。

以下是域间策略放通的参考命令:

[SSL_VPN]acl basic 2001

[SSL_VPN-acl-ipv4-basic-2001]rule 0 permit source any

[SSL_VPN-acl-ipv4-basic-2001]quit

[SSL_VPN]

[SSL_VPN]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untrust

[SSL_VPN-zone-pair-security-Trust-Untrust]packet-filter 2001

[SSL_VPN-zone-pair-security-Trust-Untrust]quit

[SSL_VPN]

[SSL_VPN]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trust

[SSL_VPN-zone-pair-security-Untrust-Trust]packet-filter 2001

[SSL_VPN-zone-pair-security-Untrust-Trust]quit

[SSL_VPN]

[SSL_VPN]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local

[SSL_VPN-zone-pair-security-Trust-Local]packet-filter 2001

[SSL_VPN-zone-pair-security-Trust-Local]quit

[SSL_VPN]

[SSL_VPN]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local destination trust

[SSL_VPN-zone-pair-security-Local-Trust]packet-filter 2001

[SSL_VPN-zone-pair-security-Local-Trust]quit

[SSL_VPN]

[SSL_VPN]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local

[SSL_VPN-zone-pair-security-Untrust-Local]packet-filter 2001

[SSL_VPN-zone-pair-security-Untrust-Local]quit

[SSL_VPN]

[SSL_VPN]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local destination untrust

[SSL_VPN-zone-pair-security-Local-Untrust]packet-filter 2001

[SSL_VPN-zone-pair-security-Local-Untrust]quit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5人

将接口加入安全域中,安全域全放通就行

[H3C]security-policy ip

[H3C-security-policy-ip]rule 0 name test

[H3C-security-policy-ip-10-test]action pass

暂无评论

D10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security-policy ip
rule 0 name 0
action pass
counting enable
source-zone local
source-zone Trust
source-zone Untrust
destination-zone local
destination-zone Trust
destination-zone Untrust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2人

您好,安全策略放通所有区域流量就只可以了。
security-policy ip

rule 0 name 0
action pass
counting enable
source-zone local
source-zone Trust
source-zone Untrust
destination-zone local
destination-zone Trust
destination-zone Untrust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