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3100V2-52TP,版本2101配置NTP后不能同步

2018-05-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29浏览
0

问题描述:

3100的配置如下:

 ntp-service authentication enable

 ntp-service authentication-keyid 1 authentication-mode md5 )W,-1DMZ4\G"..$6++O5YQ!! 

 ntp-service reliable authentication-keyid 1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1.1.1.1 authentication-keyid 1 source-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00 priority


5500是类似的配置,配置完后可以马上同步,配置如下:

 ntp-service authentication enable

 ntp-service authentication-keyid 1 authentication-mode md5 cipher $c$3$CfX+plcY+qvqvAZuj9vlVyFhRW+P48MW8YJR+P8= 

ntp-service reliable authentication-keyid 1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1.1.1.1 authentication-keyid 1 source-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00 priority


不知道3100是出于什么原因同步不了,请大神支支招。

 display ntp-service status 

 Clock status: unsynchronized 

 Clock stratum: 16 

 Reference clock ID: none

 Nominal frequency: 100.0000 Hz 

 Actual frequency: 100.0000 Hz

 Clock precision: 2^18 

 Clock offset: 0.0000 ms

 Root delay: 0.00 ms

 Root dispersion: 0.00 ms

 Peer dispersion: 0.00 ms 

 Reference time: 00:00:00.000 UTC Jan 1 1900(00000000.00000000)

最佳答案

0

不配置认证是不是能同步时间?设备时间协议是ntp吗?

不配置肯定同步不了啊,是NTP协议

zhiliao_48274 发表时间:2018-05-29

看debug消息时,有如下提示 Drop peer 1.1.1.1 for its stratum is not less than 15.

zhiliao_48274 发表时间:2018-05-2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