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ddns

2021-04-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场有多个端口映射,想要使用域名的方式绑定各个端口,这个能做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D10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直接把域名解析到IP地址,访问的时候加端口号即可

域名解析到ip地址是要做ddns吗?还是我直接在路由器上做dns host?

菜瓜馒头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1-04-19

端口号能不能隐藏不显示?

菜瓜馒头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1-04-19

你域名在哪里买的直接去哪里解析到你映射的外网IP上面

D1023 发表时间:2021-04-19
回复D1023:

没懂,是不是这样比如我买的域名是www.12345.com,然后我要访问对应的业务是要www.12345.com:123?

菜瓜馒头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1-04-19

是,要想www.12345.com 可以访问:123端口的业务 需要做反向代理,这个技术不是咱做,是部署网站那边做

D1023 发表时间:2021-04-19
回复D1023:

哦,好的

菜瓜馒头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1-04-19
1 个回答
粉丝:16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nat server映射的话是映射IP地址和端口号。因此先解析出域名对应的IP地址,使用IP进行映射了。


还是没懂,能描述简单一些吗?

菜瓜馒头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1-04-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