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7510 nqa

2021-04-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nqa启动检测成功后,发生故障可以联动自动切换到备用路由,但是互相排除后并没有切换回主路由。是什么原因?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7人

看你的主从路由之间是否可以抢占,如设定管理距离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68人 关注:0人

应该可以的,配置发出来看看

暂无评论

粉丝:7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具体组网环境是怎么样的呢?

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在拥有负载均衡和设备冗余的网络环境中,NQA的可选参数配置建议保持一致,特别是frequency检测的频率。

2、建议开启NQA历史记录功能,这样可以更好的确认NQA是否已经开始运行并监控。

3、在拥有路由冗余、设备冗余、VRRP的环境中,检查是否开启了route-option bypass-route,这样当路由发生故障时,也可以更好的触发TRACK

4、如果是有VRRP的环境,检查是否已切换回到master进行转发出去。


暂无评论

zhiliao_vpkPQD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2人

稍等

暂无评论

zhiliao_vpkPQD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2人

nqa entry admin test1_icmp type icmp-echo destination ip 120.192.221.81 frequency 500 history-record enable history-record number 10 probe count 10 probe timeout 2000 reaction 1 checked-element probe-fail threshold-type consecutive 3 action-type trigger-only nqa schedule admin test1_icmp start-time now lifetime forever track 1 nqa entry admin test1_icmp reaction 1 ip route-static 0.0.0.0 0 192.168.249.254 track 1 ip route-static 0.0.0.0 0 192.168.18.2 preference 120 ip route-static 192.168.18.0 24 10.9.9.2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