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内网服务器映射

2021-04-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00人

问题描述:

内网一台服务器,服务器通过傻瓜交换机连接到另一处的核心(网关在上面),现在规划在傻瓜机上接一条网线接到新加的防火墙上。防火墙配置和服务器同网段IP,做一个端口映射,把服务器端口映射出去。经测试。不成功,不知道是配置问题。还是不能实现。求大神解答。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97人 关注:2人

这肯定实现不了,你服务器的网关要指到防火墙才行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粉丝:76人 关注:0人

您好,实现不了,防火墙设置服务器的网关地址,然后在防火墙做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这样实现不了的。

如要实现映射,以下是部署要点,请参考:

1、防火墙需配置服务器的网关地址,可以在防火墙上配置VLAN,及VLAN IP,并将VLAN划分到与服务器互联的端口。相当于服务器的网关在防火墙上。

2、防火墙上涉及到的物理端口,VLAN需要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

3、剩下的就是防火墙上网接入的配置,路由指向和NAT地址转换及映射了。


暂无评论

粉丝:12人 关注:0人

路由呀

暂无评论

粉丝:8人 关注:1人

把服务器的网关改成防火墙上可以不?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100人

谢谢,大神 解答,感谢感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