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我的H3C ER2100n路由器总是掉线是什么原因

2017-07-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57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的H3C ER2100n路由器总是掉线是什么原因

组网及组网描述:

我的H3C ER2100n路由器总是掉线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首先关于无线的 这款路由器是主路由功能 无线只是附带的 。无线掉分为两种情况 1:超过最大接入数 2:周围无线信号多强度大 建议安卓手机下载wifi分析仪检测信道 用信道使用少的那一个信道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luffy 六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掉线具体是什么情况呢?掉线的时候是哪里出问题?可以在终端上ping网关,ping 公网网关,ping DNS查看哪里出问题了。

暂无评论

666 五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累了,歇会而已

暂无评论

zhiliao_63880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同楼主 。我的一样断好像就是这款路由器有问题。经常性的断打客服升级恢复出厂 都不好使。一如既往的还是断,要不就是贼慢懂不 贼慢。。。。。。。。。。。。

暂无评论

zhiliao_85706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请问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我的设备也一样很不稳定。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首先关于无线的 这款路由器是主路由功能 无线只是附带的 。无线掉分为两种情况 1:超过最大接入数 2:周围无线信号多强度大 建议安卓手机下载wifi分析仪检测信道 用信道使用少的那一个信道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