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9019安全策略是否反方向转换的作用及应用场景?

2021-04-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M9019安全策略,是否方向转换的左右是什么,应用场景有哪些?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9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是双向NAT么?

如果是,一般是用在将内网服务器映射到外网后,内部终端使用外网地址访问内部服务器。

以下是配置案例,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d_202101/1374673_30005_0.htm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3300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3301 

在web界面有选acl后下方显示【否方反向转换】, 命令配置指导的参数应该是是 :reversible

zhiliao_OgAfoo 发表时间:2021-04-23

nat 的reversible

zhiliao_OgAfoo 发表时间:2021-04-23

您好,reversible表示支持私网侧内部服务器主动访问外网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1-04-23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1人

M9K NAT参考下面链接

https://www.h3c.com/cn/d_202101/1374673_30005_0.htm

针对我问的部分复制粘贴过来看看?我是没找到

zhiliao_OgAfoo 发表时间:2021-04-23
粉丝:4人 关注:1人

例如如果是nat outbound,那么reversible表示允许反向地址转换。即,在内网用户主动向外网发起连接并成功触发建立地址转换表项的情况下,允许外网向该内网用户发起的连接使用已建立的地址转换表项进行目的地址转换。

如果是nat server,那么reversible表示支持私网侧内部服务器主动访问外网。内部服务器主动访问外网时,将私网地址转换为内部服务器向外提供服务的外网IP地址。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