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MSR2600 路由器怎么升级软件IOS版本 ,要下载那个版本的IOS

2018-05-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69浏览
NOwang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lot 0 

DEVICE_NAME : MSR 26-00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5A1A2B14A000377 


 Device Name: H3C MSR26-00-10(WiNet) 

 Slot No.   Board Type                  Status     Max Ports 

 0              MSR26-00 RPU Board   Normal     12


请问这个要下载那个版本升级路由器的IOS


组网及组网描述:

。。。。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官网下载MSR2600的版本: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Router/Catalog/MSR/MSR_2600-10[17][Winet]/

最简单的方法,web里有个系统升级,把下载版本文件直接加载进去就自动升级了,升级会重启设备。

如果web没打开,就用ftp/tftp把版本文件上传到路由器的flash里,然后只用boot-load命令把文件指定为下一次启动的主用文件,重启设备就可以

1 个回答
NOwan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可以下载

MSR2600-CMW520-R2516P17这个版本升级吗?

可以,下载用户名密码:yx800/01230123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5-3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