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官网最新发布的HCL V2.1.2 安装问题

2021-04-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操作系统:windows 10 专业版

版本号:20H2

操作系统内部版本:19042.928

安装HCL V2.1.2版本,自带安装virtual box 6.0.14,可正常启动设备,但打开命令行中终端画面黑色没有任何信息显示,也无法输入命令,删除软件自带virual box6.0.14,并清理注册表,并尝试更换virtual box 5.4.22、virtual box 6.1.18 和 virtual 6.1.20都不能解决此问题,已试过修改兼容模式和管理员权限打开也不行


最佳答案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模拟器无法使用,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安装时不要使用中文路径或中文系统名。

2、设置HCL、vitrual-box的兼容性到win7.

3、更换其他版本的virtual-box看下。


2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删除重装试试,要把之前的都删除干净再装

已试过全部删除和用软件清理注册表,重新安装也没有解决此问题,我现在怀疑可能跟windows 10升级成20h2有关,之前操作系统还没有升级用hcl v 2.1.1是正常可用,但系统升级后20h2后,之前的v2.1.1和现在的v2.1.2版本都用不了

zhiliao_1Gj4cB 发表时间:2021-04-24

那就尴尬了,有可能又是兼容问题

小白菜和大白菜 发表时间:2021-04-24
粉丝:0人 关注:0人

已解决,将HCL和virtual box全部删除,然后需要手工进入注册表查询virtualbox关键字,将关键字查找到的相关项目全部删除,然后重新安装HCL和virtuallbox就解决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