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7506光纤和浪潮分线交换机互联,存在网速慢情况

2021-04-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13浏览
D10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7506光纤和浪潮分线交换机互联,存在网速慢情况

互联用的三层口,浪潮好像用的vlan三层,模块用的多模850模块,请问这是什么情况,交换机均没开限速。

现在网速为70-200kb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网速慢,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H3C]dis transceiver diagnosis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查看光口的收发情况
 [H3C]dis transceiver alarm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查看光口的告警信息

检查是否有可能存在环路。

其次可以配置QOS流统确认下丢包的位置

dis logbuffer看下设备是否有相应的日志反馈。


ping直连不丢包 大包也不丢。延迟也正常

D1023 发表时间:2021-04-25
3 个回答
粉丝:96人 关注:0人

您好,检查链路问题,检查光衰值

光衰正常。链路正常

D1023 发表时间:2021-04-25
Xcheng 九段
粉丝:57人 关注:1人

这种情况建议使用终端直连浪潮服务器或者交换机所在的设备上,测试同段二层转发排除S7506的可能性。

如果正常这终端接到S7506侧测试S7506与浪潮之间链路带宽情况来判断问题到底在那一段。

如果光凭网速不描述怎么测试的无法准确定位的。

现在就是终端接到7506侧,然后测试网速上不去。

D1023 发表时间:2021-04-25
回复D1023:

先把终端接到浪潮侧,测试下看是服务器性能还对端设备性能问题在逐级排查

Xcheng 发表时间:2021-04-25

连接刀浪潮正常。

D1023 发表时间:2021-04-25
回复D1023:

如果说逐级排查到连S7506侧就异常了,建议拨打400热线定位下具体问题。

Xcheng 发表时间:2021-04-25
粉丝:130人 关注:1人

用的啥测速的?


使用的sftp linux服务器作为服务器,pc上传东西

D1023 发表时间:2021-04-25
回复D1023:

这个有点过分了,看下接口协商速率、光衰、也不排除其它节点有限速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4-2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