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dot1x reinitialize命令的作用?

2021-04-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9人

问题描述:

dot1x reinitialize命令如何切换成V7版本的命令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未查到对应命令,确认下对应命令是否是华三的。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1人 关注:10人

没找到这个命令啊

暂无评论

粉丝:12人 关注:0人

dot1x critical recovery-action

【命令】

dot1x critical recovery-action reinitialize

undo dot1x critical recovery-action

【视图】

二层以太网端口视图

【缺省级别】

2:系统级

【参数】

reinitialize:表示端口离开Critical VLAN,并开始主动对用户进行认证。

【描述】

dot1x critical recovery-action命令用于配置端口的恢复动作,即设备检测到认证服务器恢复为可达状态后端口执行的动作。undo dot1x critical recovery-action命令用于恢复缺省情况。

缺省情况下,设备检测到服务器恢复为可达状态后,端口仅仅离开Critical VLAN,不会对用户主动进行认证。

需要注意的是:

·     此命令仅用于和端口上的Critical VLAN配合使用。

·     接入控制方式为MAC-based时,如果端口上配置了恢复动作,则当服务器恢复可达后,处于Critical VLAN的端口会主动向已加入Critical VLAN的MAC地址发送单播报文触发其进行802.1X认证。

·     接入控制方式为Port-based时,如果端口上配置了恢复动作,则当服务器恢复可达后,处于Critical VLAN的端口会主动向客户端发送组播报文,触发端口上的客户端进行802.1X认证。

·     若需要实现认证服务器状态检测的实时性,使得设备能够及时发现有服务器恢复为可达状态,可配置认证服务器状态的探测功能。该功能的相关配置请参见“安全命令参考”中的“AAA”。

【举例】

# 在端口Ethernet1/0/1上配置服务器可达后端口的动作为端口离开Critical VLAN,并开始对用户进行认证。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interface Ethernet 1/0/1

[Sysname-Ethernet1/0/1] dot1x critical recovery-action reinitialize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