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cas 3.0

2018-05-3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5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目前cas下有五台cvm,总共有虚似机48台。平台总存储容量现在还有11.58T,我要对虚似机做备份,用快照备份又不能扩展磁盘。用全量备份如果都要做的话,会占用很大一部份空间。请问一下用什么方式备份,占用空间要小,恢复起来要快点。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除了全量备份外,还有增量备份和差异备份,这两种都是基于全量备份去做的,也就是说第一次都是全量备份,差异备份恢复比增量快些,但是有冗余数据,占用空间可能会大。

像我目前这种情况,这边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吗?

zhiliao_L6SJO 发表时间:2018-05-31
回复zhiliao_L6SJO:

木有好办法,备份需要的临时目录要求最少是本身大小的两倍,看看能不能在不同时间段错开备份。。。临时目录也可以用共享存储,但是存储性能要够,否则可能会因为备份导致主机fence重启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8-05-31
2 个回答
粉丝:19人 关注:3人

集中备份方式第一次备份时,都会全量备份,空间肯定会占用的。

几种备份方式

知了最帅的男人 发表时间:2018-05-31
粉丝:0人 关注:0人

那备份以后,出现问题恢复很慢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