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5130交换机怎么升级软件版本

2021-04-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2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上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公用账号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在H3C官网下载相应的软件版本及说明书

说明书上有详细升级指导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可以使用WEB升级,参考案例如下:

本案例为S5130 V7版本交换机软件版本升级方法(WEB版)

S5130版本信息如下: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70, Release 6127P01

Copyright (c) 2004-2019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5130S-52S-HI uptime is 31 weeks, 0 days, 23 hours, 54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User reboot

 

Boot image: flash:/s5130s_hi-cmw710-boot-r6127p01.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70, Release 6127P01

  Compiled Jul 10 2019 11:00:00

System image: flash:/s5130s_hi-cmw710-system-r6127p01.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70, Release 6127P01

  Compiled Jul 10 2019 11:00:00

Feature image(s) list:

  flash:/s5130s_hi-cmw710-freeradius-r6127p01.bin, version: 7.1.070

Compiled Jul 10 2019 11:00:00

 

配置步骤

登陆网页版:



选择“设备”



选择“软件更新”



选择“升级系统软件”



选择文件,可选择是否要“立即重启设备”和“保存配置”。点击“确定”



配置关键点

1、提前准备好新的软件版本文件。

 

 2、提前部署好交换机WEB功能,并创建相应用户及赋予权限,可参考如下配置:

 

 开启WEB功能:

 

 [H3C]ip http enable

 

 [H3C]ip https enable

 

 创建用户,设置密码,赋予WEB登录方式及管理员操作权限

 

 [H3C]local-user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password simple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service-type http https

 

 [H3C-luser-manage-admin]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quit

 

 3、确保PC能PING通交换机。

暂无评论

粉丝:131人 关注:1人

1、官网下载版本

2、在版本下载列表的附录B,里面有好多种升级方法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