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5560X-54C-EI、S7503E-M,RT-MSR5620设备cpu、内存的OID

2021-04-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9人

问题描述:

H3C S5560X-54C-EI交换机、S7503E-M交换机,RT-MSR5620路由器设备cpu、内存的OID分别是什么?怎么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下面使我之前收集的:

监控 H3C的中低端交换机
尽管我们可以snmpwalk H3C的私有MIB,我们可以得到其 OID, 但是没有MIB,因此不知道Description,也就不知道其OID的功能。因此我们只能用逆向的方法,采用disp命令得到一些管理信息,然后用比 较和猜的方法,找出一些我们需要的OID。办法虽然笨了点,但是目前这也是降低成本、对抗金融危机的一种方法。
CPU的OID(S7500等有效)
1.3.6.1.4.1.2011.6.1.1.1.2 5sCPU的利用率
SNMPv2-SMI::enterprises.2011.6.1.1.1.2.0 = Gauge32: 14 (board 0 cpu)
SNMPv2-SMI::enterprises.2011.6.1.1.1.2.n (Board n cpu) 1.3.6.1.4.1.2011.6.1.1.1.3 1分钟CPU的利用率
SNMPv2-SMI::enterprises.2011.6.1.1.1.3.0 = Gauge32: 14 (board 0 cpu)
SNMPv2-SMI::enterprises.2011.6.1.1.1.3.n (Board n cpu) 1.3.6.1.4.1.2011.6.1.1.1.4 5分钟CPU的利用率
SNMPv2-SMI::enterprises.2011.6.1.1.1.4.0 = Gauge32: 14 (board 0 cpu) SNMPv2-SMI::enterprises.2011.6.1.1.1.4.n (board n cpu)
S5100,S3600,S3100交换机的CPU利用率 5s,1分钟,5分钟分别是: 1.3.6.1.4.1.2011.6.1.1.1.2.65536 1.3.6.1.4.1.2011.6.1.1.1.3.65536
1.3.6.1.4.1.2011.6.1.1.1.4.65536
Comment:似乎CPU的OID是确定的。
Memory 的OID
内存总数
1.3.6.1.4.1.2011.6.1.2.1.1.2.65536
SNMPv2-SMI::enterprises.2011.6.1.2.1.1.2.65536 = Gauge32: 32579712 适用于:S5100-EI,S3600-SI,S3600-EI,S3100 空闲内存
1.3.6.1.4.1.2011.6.1.2.1.1.3.65536
SNMPv2-SMI::enterprises.2011.6.1.2.1.1.3.65536 = Gauge32: 23360912 适用于:S5100-EI,S3600-SI,S3600-EI,S3100 内存利用率的OID
S5100 1.3.6.1.4.1.2011.10.2.6.1.1.1.1.8.18
SNMPv2-SMI::enterprises.2011.10.2.6.1.1.1.1.8.18 = INTEGER: 28 S3600 1.3.6.1.4.1.2011.10.2.6.1.1.1.1.8.13
SNMPv2-SMI::enterprises.2011.10.2.6.1.1.1.1.8.13 = INTEGER: 49 S3100 1.3.6.1.4.1.2011.10.2.6.1.1.1.1.8.10
SNMPv2-SMI::enterprises.2011.10.2.6.1.1.1.1.8.10 = INTEGER: 22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51人 关注:1人

getif工具在线看

暂无评论

粉丝:116人 关注:5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交换机MIB清单的下载链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TechnicalInfo/PorductMaintanInfo/Switches/DailyMainten/MIBList/ 

以下是路由器MIB清单的下载链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TechnicalInfo/PorductMaintanInfo/Router/DailyMainten/MIBList/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