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有没有一个专门网站选设备的配件?

2021-05-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有没有一个专门网站选设备的配件,比如AC用那些电源?交换机配置哪些办卡?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配件一般网上自己找或者找代理商把,京东店一般不卖配件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46人 关注:0人

您好,代理商有,需要向办事处申请账号,其次,如果是用户的话可咨询400售前或者当地办事处

暂无评论

粉丝:16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代理商一般都有,具体可以咨询下相关代理商。

另外产品规格、功能性参数、选型的,可以咨询下当地办事处售前或400-810-0504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1人

你好,代理商有配置器,如果您是客户,想咨询或者了解华三的产品设备与配套配件,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取相关信息:

1、致电华三售前:4008100504 ,按1接入售前;

2、咨询当地代理商,或者通过华三官网也可以查:

   https://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




3、通过华三官网产品 页面查询:

  以下为例的是 7003E:

https://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Products/Switches/Park_switch/S7500E/S7000E/

选择 机箱、主控板(必选)、业务板(可选)、电源(必选)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