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A2020

2018-05-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02浏览
0

问题描述:

这边想资询一下这个型号的运维审计系统的主要功能有哪些,对于审计会话最多能够保存多长时间。

最佳答案

0

高性能的软硬件处理平台

* H3C SecPath A2020/A2100采用了专用的64位多核高性能处理器和高速存储器。

支持丰富的协议

* 字符型协议:SSH、TELNET

* 图形协议:RDP、VNC

* 文件协议:FTP、SFTP

* 应用中心:oracle/DB2/Sqlserver等数据库管理工具、HTTP/HTTPS、PCanywhere、虚拟化管理工具等。

强大的运维能力

* 支持B/S方式运维,即通过运维审计系统web界面调用PUTTY、远程桌面、FTP传输软件等进行运维;

* 支持C/S方式运维,即直接通过PUTTY/SecureCRT/XSHELL等工具直接登陆资产进行运维;

* 支持基于IP地址、标签、名称等快速搜索直接,快速登陆。

* 支持PuTTY(版本大等于0.59)、SecureCRT(版本大等于5.1.3)、Xshell、FileZilla (版本大等于3.1.1)、WinSCP (版本大等于3.5.6)、FlashFXP (版本大等于3.7.2)、CoreFTP(版本大等于1.3 Build1391)、Mstsc(Windows XP/2003/Vista/7/2008系统自带)等运维工具

* 支持ssh秘钥登陆目标资产;

* 支持putty、secureCRT、Xshell等工具运维 通过双击、clone session、duplicate等方式复制会话。

简单、可靠的密码托管能力

* 支持将目标资产的账号密码交由H3C SecPath运维审计系统进行集中托管,只要管理员在相应运维审计系统的主机账号中将目标设备的账号密码添加上去即可,用户以后访问目标资产时,只需要记住自己的运维审计系统上的账号和密码,即可通过运维审计系统自动登录目标设备。

* 支持灵活配置目标设备密码的修改策略,实现密码的批量定期自动修改,修改后的结果可以以加密邮件方式发送给密码管理员,从而实现密码的集中管理,同时密码管理员也可以随时在运维审计系统的WEB界面打包备份设备的密码到本地,提高改密功能可用性。

* 支持灵活的自动密码生成方式,包括自动生成、上传密码文件、手工指定固定密码等;

领先的审计能力

* H3C SecPath运维审计系统不仅能记录用户在目标设备上进行的Telnet、SSH、RDP、VNC、Http、Https、FTP、SFTP、SCP等协议的所有操作行为.此外还能完美审计第三方客户端工具的操作,如citrix客户端、PL/SQL、SQLPLUS、TOAD等工具。

* H3C SecPath 运维审计系统的审计分成图形、字符、应用、文件四种审计类型

* 字符操作审计真实记录用户输入的命令和命令执行后所输出的结果,另外还包含操作人IP地址、账号、MAC地址、协议、端口号、时长、审计日志大小等信息。可在Web界面直接真实回放操作过程,在回放主界面可进行命令的搜索,查看回放的基本属性;

* 图形操作审计是以录像方式进行记录,在录像方式记录用户操作过程的同时,还可以文本方式完整记录用户的键盘鼠标敲击,并能对操作界面进行文字模糊识别;

* 文件操作审计是指FTP、SFTP/SCP协议的操作行为审计,支持文件的名称、传输速率、传输耗时、操作类型、操作终端信息,同时支持完整的文件备份,上传下载的文件都可通过运维审计系统下载分析。文件备份功能可控制文件大小、方向、是否要压缩,并可通过签名技术避免重复保存。

* 支持任意命令、关键字搜索定点回放,支持倍速、进度条拖动等方式回放;

完善的运维安全保障

* 支持基于IP/IP段、用户/用户组、资产/资产组、协议、危险级别等组合策略进行访问控制,对于不合法的行为予以阻断;

* 可基于运维账号的登陆时间和资产登陆时间进行访问控制;

* 可基于运维操作命令进行访问控制,包括命令的阻断、告警、忽略等控制策略;

* 系统可对核心设备登录时候的启用双人审核功能(针对不同的访问控制策略分配不同的审核人)。普通用户如想登录该设备,必须经过相关管理人员的授权才行。同时系统也可对一些关键命令启用双人审核功能,那么在核心设备上的敏感指令操作,需要经过第二个人复核后,才能被执行。

* 提供简单易用的Web UI管理,通过HTTPS方式管理,浏览器支持IE10/IE9/IE8/IE7 / Firefox/Chrome;

* 支持手动和自动备份日志,自动备份可按照协议和IP地址等生成不同周期性任务,通过FTP/SFTP备份;

* 支持普通密码、强密码、验证码模式,账户有效期、IP范围、时间范围、会话登陆超时等可配置;

* 可在web界面监控磁盘状态、RAID状态,并可以在web界面做磁盘监测、磁盘同步、cpu、内存、网络流量;

* 支持SNMP V1/V2,支持邮件、syslog告警模式,并可自定义调整系统内置的各种告警日志级别,根据告警等级设置是否发送告警;

* 支持系统配置备份与还原,NTP时间同步

* 自带ping、tcp端口探测、路由追踪、抓包等排错工具;

* 系统具有系统诊断功能,系统诊断功能能系统调试日志、输出综合信息、系统负载、内核信息、内存信息、网卡信息、硬盘各分区信息、硬盘RAID信息、硬盘使用信息以及路由信息。

灵活的认证体系

* 支持丰富的双因子认证方式,包括短信、USBkey、动态令牌等;

* 支持radius、AD、LDAP等认证协议;

* 短信认证支持短信猫、短信网关,且短信网关支持GET、POST、SOAP等方式;

* 支持USBkey、动态令牌的绑定、分发、挂失等管理;

丰富的报表

* 提供丰富的报表,主要包括基于应用的报表、基于网流的分析报表等。

* 支持以PDF、HTML、WORD和TXT等多种格式输出。

高可靠性

* 支持双机热备功能,支持Active/Passive工作模式,实现业务备份。

审计日志应该可以存储到第三方服务器的。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0

那么访问控制,对于不合法的行为予以阻断。哪些才是不合法的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