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软件授权的有效期

2天前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教下大家,买了一份ACG的1年授权书,激活后,发现有效期才只有8个月左右。京东自营店买的,请问下是不是买到假货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1 个回答
已采纳

根据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3C)关于安全License授权函(以下简称授权函)中“请在购买之后六个月内注册,以确保获得相应服务”的政策条款要求,客户收到H3C提供的授权函后,如果在授权函生产日期起六个月内进行激活,则以激活日期为起始时间,计算授权函对应的特征库升级服务或特性功能使用许可的有效时间范围。如果客户于授权函生产日期起六个月后进行激活,则以“授权函生产日期加六个月”为起始时间,计算授权函对应有效时间范围,直至授权超期作废。授权超期后,将无法再享有特征库升级服务或特性功能使用许可。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请您在购买获得授权函后尽快登录H3C网站授权业务系统完成激活申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H3C将对不再享有特征库升级服务或特性功能使用许可的无效授权函进行集中作废处理。

所以半年是缓冲期,超过半年的以半年为起始点计算

所以您购买的1年的授权,只有8个月,可能这个license已经超过半年和4个月没有激活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