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g3怎么配置upnp

1天前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rg3怎么配置upnp

组网及组网描述: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人 关注:1人

在高级设置里面直接开启就行,保证设备的出接口的NAT是开启的

暂无评论

粉丝:153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ERG3配置UPNP的说明及介绍,请参考:

12.2  UPnP

12.2.1  简介

UPnP (Universal Plug and Play,通用即插即用)功能是针对设备彼此间通讯而定制的一组协议的统称。设备作为UPnP网关,主要功能是完成端口自动映射,UPnP实现端口自动映射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     设备必须开启UPnP功能;

·     内网主机的操作系统必须支持并开启UPnP功能;

·     应用程序必须支持并开启UPnP功能,如迅雷、BitComet、电骡eMule、MSN等软件都支持UPnP功能。

设备开启UPnP功能后,可以为支持该功能的应用程序自动添加端口映射,加速点对点的传输,还可以解决一些传统业务(比如,MSN)不能穿越NAT的问题。但开启UPnP功能也会为支持该功能的非法应用程序建立映射,存在安全隐患。

12.2.2  注意事项

如果您的操作系统或者应用程序不支持UPnP功能,可通过配置虚拟服务器或端口触发,手工配置完成端口映射的配置,其效果是一样的。

UPnP映射失败的原因很多,比如:

·     系统服务中禁止了SSDP服务(用于寻找UPnP设备),需要在系统服务中开启该服务。

·     开启了操作系统下的SP1的网络连接防火墙。操作系统的网络连接防火墙与UPnP设备发现有冲突,SP2修复了这个问题,但是仍然需要在防火墙设置中允许例外:UPnP框架。

·     应用软件或设备不支持UPnP功能。

12.2.3  配置步骤

(1)     单击导航树中[高级选项/UPnP]菜单项,进入UPnP页面。

(2)     选择“开启UPnP”,开启UPnP功能。

(3)     点击<应用>按钮,应用设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