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V7.1.064版本AC设备 第三方软件抓取不到ap连接数量OID信息

2021-05-0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19浏览
lijcao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26人

问题描述:

V7.1.064版本AC设备 第三方软件抓取不到ap连接数量OID信息,同网段管理地址交换机设备可以抓取到OID信息  SNMP协议报文证明应该是未拦截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3人 关注:4人

使用的是哪个OID

1.3.6.1.4.1.25506.2.75.2.1.2.1.8

lijcao 发表时间:2021-05-07

AP名称 hh3cDot11APObjID 支持 支持 hh3cDot11CurrAPName 1.3.6.1.4.1.25506.2.75.2.1.2.1.8 read-only OCTET STRING hh3c-DOT11-APMT-MIB hh3cDot11APObjectTable Represents the name of AP 这个OID是指AP的名称

池塘边的榕树 发表时间:2021-05-07

嗯,1.3.6.1.4.1.25506.2.75.2.1.2.1.8这个正常情况有搜索成功的显示的是AP名称 目前这个部门AC设备walk OID没有回显信息。团体读属性字imc平台验证成功,开始以为SNMP报文被隔离,同段地址交换机查询oid信息有结果,不知道ac设备为什么抓取不到OID

lijcao 发表时间:2021-05-07

首先确认现场的get方式有没有问题,建议使用遍历的get bulk的方式,不要是单独的get的方式。其次,这个节点本身应该没有问题,现场有其他AC可以正常get吗;不确认的话可以抓包看看

池塘边的榕树 发表时间:2021-05-07

收到,谢谢大神指导

lijcao 发表时间:2021-05-07
1 个回答
粉丝:107人 关注:2人

联系400要下,有可能是私有OID

收到,谢谢

lijcao 发表时间:2021-05-07
回复lijcao:

不客气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5-0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