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小机问题

2021-05-0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5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Q1、BCS service 与 ISS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Q2、小机的结构,操作系统是什么?

操作系统:HPUX

Q3、最主流的小机架构是什么?

 

Q4、常用的收日志,脚本都有什么?

IDC、nickel

Q5、脚本上传上去怎么使用?

#ch 脚本名字.

Q6、ioscan11.31 怎么查看设备文件的对应关系?

 

Q7、小机的硬件日志哪里收集?如果在MP卡下面,用什么命令收?

 

Q8、MP下还能查看什么?

 

Q9、BCS小型机巡检会用到什么命令?

 

Q10、HPUX在线扩文件系统,在线扩容需要什么license,没有license跟有license在线扩容的区别

 

Q11、小机宕机了怎么收集crash日志

 

Q12、小机宕机了,MP卡无报错如何处理

 

Q13、双机的架构原理?

 

Q14、怎么查看双机状态?怎么启动一个双机?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Dieu 九段
粉丝:12人 关注:0人

Q1、BCS service 与 ISS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硬件架构和硬件指令集

Q2、小机的结构,操作系统是什么?

HPUX

Q3、最主流的小机架构是什么?

 安腾

Q4、常用的收日志,脚本都有什么?

IDC,nickel,getsysinfo

Q5、脚本上传上去怎么使用?

使用二进制方式上传脚本

#ch 脚本名字

Q6、ioscan11.31 怎么查看设备文件的对应关系?

 ioscan -fn

Q7、小机的硬件日志哪里收集?如果在MP卡下面,用什么命令收?

 IDC工具,SL

Q8、MP下还能查看什么?

 序列号,产品号,UUID,供电信息,MP配置等

Q9、BCS小型机巡检会用到什么命令?

 收集IDC,nickel,getsysinfo

Q10、HPUX在线扩文件系统,在线扩容需要什么license,没有license跟有license在线扩容的区别

 OnlineJFS

Q11、小机宕机了怎么收集crash日志

 /var/crash

Q12、小机宕机了,MP卡无报错如何处理

 与CORE IO有关

Q13、双机的架构原理?

 指的是HPE ServiceGuard?Oracle RAC?内容比较多,建议到官方网站下载用户手册

Q14、怎么查看双机状态?怎么启动一个双机?

查看

cmviewcl -v

cmgetconf

cmfmtfr

cmscancl

启动

cmruncl -v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